批蔡英文左右搖擺「當人民失憶」

 

2016總統大選
【政治中心╱台北報導】已表態參與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再發威,左批國民黨內天王分裂,從沒合過,右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立場反覆,把台灣人當失憶症。楊說,他會依約在五月一日前往領表,至於不少黨內同志還等著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出征,楊說「已經拖太久」,就算朱現在宣布,他也會初選到底,不接受協調。

 

 

王金平:不知講誰

楊志良昨透露,已有資深立委如費鴻泰願意挺他,幫忙連署。對於不少黨員期待朱立倫出馬競選總統,楊不以為然說:「說我跟洪秀柱參選會害國民黨分裂,我要問一句,國民黨天王有合過嗎?沒有結婚怎麼離婚?」「國民黨傳統害怕分裂,但是這些天王表面握手很熱烈,背後捅一刀那才叫分裂。」 
對於楊砲轟黨內天王,朱立倫和副總統吳敦義昨不願回應;王金平昨說:「國民黨內誰是天王?不知道楊志良在講的是誰?」對於國民黨內有沒有整合或分裂問題?王說:「這個問題我沒有辦法回答。」 
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建議楊志良獨立參選,楊則說,他獨立參選就是讓蔡英文躺著選,他批蔡面對重大政策如服貿、國光石化、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(ECFA)到其他政策,總是左右搖擺,「我不放心她」。 
楊也批評,蔡英文的今日之我都在否定昨日之我,根本是把台灣民眾當失憶症。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說,楊有意爭取國民黨的初選,可以多提福國利民的政見,打手性的情緒言論,對選情沒有幫助,也有損社會對他的尊重。 

 強調穿西裝不同柯

自稱「白目始祖」的楊志良也大談自己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大不同,他舉出三點強調:一、他穿西裝;二、別人送他東西,他一定說謝謝;三、調查弊案一定是在事件劃下句點時才對外公布,不會看到片段資料就發言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官逼民反人民當家 的頭像
    官逼民反人民當家

    官逼民反_人民當家

    官逼民反人民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